17家药企已复工!浙江临海“加速度”支持药企复工复产

  • 2020-02-19 13:06
  • 作者:应慧慧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应慧慧) 连日来,为帮助药企加快复工复产,尽快步入生产正轨,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邮件、视频等线上渠道指导企业按规定复工复产,协助企业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目前已指导药品生产企业22家,其中已复工17家,落实员工防疫教育3000余人次。

  

  该局成立帮扶药企复产复工领导小组,选派业务骨干担任指导员,对药品生产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帮扶指导,重点开展复产前风险隐患排查、生产过程持续合规自查、疫情防控体系建设等,协调解决企业在研发、报批及生产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同时,全面动态掌握辖区药企复工复产时间节点,严格执行“复产一家、检查一家”的要求,重点检查药企是否合法合规生产,产品质量能否得到有效控制。截至目前,已现场指导帮扶药企33家次,解决企业难题11个。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