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开展烧鸡烤鸭卤肉店专项突击检查

  • 2020-02-19 13:11
  • 作者:董传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董传阳)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在对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后,理出首要风险点,紧盯烧鸡烤鸭卤肉店开展第二轮专项突击检查。


  据了解,该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小作坊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是否发热咳嗽,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所采购的鸡、鸭、肉是否具有“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加工过程是否确保食品烧熟煮透,是否存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工器具及加工场所是否进行消毒灭菌,售卖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避免直接接触食品,是否生产加工、销售野生动物等。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已开业烧鸡烤鸭卤肉店26家,针对个别卤肉店存在不按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行为当场予以纠正。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