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市场监管所为食品生产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 2020-02-19 13:10
  • 作者:苏博 郭林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苏博 郭林桦)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吃劲攻坚的关键阶段,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已成为抗疫斗争的重心。近日,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市场监管所全力支持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两不误。

  

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市场监管所为食品生产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该所积极支持、鼓励辖区食品生产企业依照有关政策要求复工、复产,并委派执法人员主动提示、上门指导经营者做好复工前后的疫情防控,协助做好上岗人员健康状况筛查。

  

  与此同时,该所执法人员严格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认真落实进货查验、清洁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并对企业生产加工过程进行全面检查,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卫生程序进行加工生产,重点从车间环境、人员杀菌消毒等方面严格把控生产过程中每一道工序。此外,该所要求复工企业职工食堂严格执行“五严格一责任”六条管理规定,即严格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环境和餐饮具消毒管理、严格食材管理、严格加工过程控制、严格分散用餐、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

  

  下一步,迎宾路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复产复工的监管和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并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