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扬州检查分局:严守三关巡查化妆品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2-21 16:54
  • 作者:江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检查分局(简称扬州检查分局)积极服务化妆品生产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申报备案,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化妆品生产巡查计划,精准施策,动态检查。目前,辖区已有15家化妆品生产企业逐步复工复产。


扬州检查分局严守关键人员关,认真核查企业生产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检验人员到岗履职情况,督促企业保证生产质量管理组织架构完备、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良好运行;把控重点产品关,重点核查化妆品是否与消毒产品共线生产、化妆品是否宣称抗菌、抑菌、消毒等功能,以及捐赠产品如洗手液、护手霜的质量安全状况,针对生产管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下发行政提示书,明确质量主体责任;紧盯安全生产关,在强调质量安全的同时,督查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加强易燃易爆物料、易产生粉尘工艺的管理,加强健康检查制度、清洁消毒制度的执行和检查。(江星)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