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传真 | 湖北随州开展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应急审批现场核查

  • 2020-02-21 18:16
  • 作者:张皓亮 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张皓亮 落楠) 2月19日,按照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湖北省药监局随州分局对广水天成医疗科技制品有限公司申请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进行应急审批现场核查。


  核查中,随州分局检查人员“严格标准”与“主动服务”相结合,围绕原材料的进货和入厂、产品的生产和出厂以及不合格品处置等环节,开展全方位核查,现场提出核查发现的问题并指导企业整改到位,在强化质量监管的同时助力产品加速上市。同时,检查人员还查看了企业员工登记、进厂体温监测、消毒设施配备使用等,督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安全生产。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和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随州分局严格药械生产和流通环节监督管理,协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保障疫情防控所需药械的市场供应。此外,该分局还带队参加随州市防控指挥部医用物资保障专班,对各方捐赠的防疫物资进行识别、分类、筛查,保障用于疫情防控的药械质量安全,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