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累计捐赠3100万元助力医护工作者

  • 2020-02-21 20:11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自疫情爆发以来,雅培中国连续发起捐赠,累计捐赠物资和现金已超过3100万元,其中主要来自于雅培医学营养全安素的捐赠。第一批全安素和膳食营养基粉已送抵湖北76家重点医院。随着全国各大医疗队驰援湖北,雅培第二批捐赠的营养品全安素也已星夜兼程,发往疫情防控一线。


雅培驰援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伊始,雅培医学营养即关注到一线医务人员置身感染高危区,长时间穿着防护服,体力消耗大,更需加强营养。根据最新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对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一线工作者的饮食营养建议》的指导(以下简称《建议》),一线医护人员是病毒感染的高危人群,建议每天口服营养补充。为助力一线医护人员赢得这场战“疫”,1月31日,雅培医学营养品全安素整装出发,日夜兼程送往武汉13所重点医院。2月10日,上千箱雅培膳食营养基粉成功送抵一线。


雅培全安素陆续抵达重点医院

雅培全安素陆续抵达。


  应中国营养学会的捐赠邀请,同时也响应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的《建议》,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雅培医学营养迅速发起第二轮捐赠。2月17日,雅培第二批送往10家医院、75个医疗队的运输车队集结出发,将全安素送抵各处。20天来,火速驰援,日夜接力,与时间赛跑,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业全营养支持,铸就其坚实的营养后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