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一企业疫情应急防护产品通过快速审批

  • 2020-02-24 23:01
  • 作者:蒙水 曾建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蒙水 通讯员曾建军) 2月24日,记者从贵州省毕节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根据《贵州省药品监管局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实施应急审批的公告》,启动第一类医疗器械应急备案程序,快速为有转型基础的贵州鑫翰聚服装有限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办理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和产品备案凭证,使企业能够在第一时间开展应急生产,支援疫情防控。


  据了解,第一类医疗器械应急备案程序主要体现了容缺受理和一次性办结特点,疫情期间申请企业可直接到毕节市市场监管局进行第一类医疗器械应急备案,有效期至疫情结束止。接到备案材料后,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在1个工作日内对产品是否进行应急备案予以确认并即时做出结论,最大限度缩减办理时间。同时,该局还将安排监督员深入企业加强指导,帮助企业尽快达到相关要求,并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监督企业生产符合法规标准要求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