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嘉陵开展“春雷行动2020”行动:强化药品零售门店监督检查

  • 2020-03-10 11:59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春雷行动2020”的执法行动,维护疫情期间药品经营质量和价格秩序,特针对销售药品未开具销售凭证的行为,对辖区内的200余家药品零售门店进行了监督检查。

  

南充嘉陵开展“春雷行动2020”行动:强化药品零售门店监督检查


  截至3月9日,对辖区内219家药品零售门店开展了监督检查,依法对5家违法经营的药店下达了责令整改和行政处罚决定书。

  

  随着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实施,药品的监管也愈加严格,销售药品时出具销售凭证,能确保药店规范经营,也能更有效的保障消费者的权利。(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