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药材之乡”药材收种忙

  • 2020-03-20 12:15
  • 作者:刘勤利 王亚萍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安徽亳州:“药材之乡”药材收种忙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刘勤利 王亚萍) 春分时节,正值“药材之乡”安徽省亳州市春季药材收种的繁忙季节,农民们抢抓农时,加紧中药材的采收和种植等工作,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年来,亳州市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积极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目前,全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20余万亩,药材种植已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主要产业之一。 

  

  3月18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赵桥乡溜集村,农民在收获中药材何首乌。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陕西举行行政执法制服着装仪式

    11月16日,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行政执法制服着装仪式,这是陕西药品监管改革进程中队伍正规化、标准化、法治化的重要里程碑,是新面貌、新形象的展现。图为着装仪式上 2022-11-17 11:45
  • 江西遂川开展中药饮片检查

    11月15日,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禾源分局监管人员在一家药店检查中药饮片。 2022-11-16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