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首个“医用红外额温计”获批上市

  • 2020-03-23 22:41
  • 作者:蒙水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蒙水)近日,安顺市英泰奇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放的“医用红外额温计”应急注册证及生产批复。这是安顺市获得的首张“医用红外额温计”应急注册证及生产批复,填补了该市此类产品生产空白。


  据了解,3月初,安顺市市场监管局接到安顺市英泰奇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医用红外额温计”生产申请后,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对该企业进行手把手帮扶,从产品技术要求编制、产品生产现场指导、产品抽样送检、产品申报资料等方面进行全过程帮助指导。该企业从提出申请到获得应急注册证及生产批复只用了14天时间。目前,企业该产品日产量为5000只,为助力安顺市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等提供了防控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