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开展复工复产后餐饮服务行业专项检查

  • 2020-03-24 12:13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连日来,新疆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复工复产后餐饮服务行业专项检查,督促餐饮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在餐饮企业检查。( 韩宪伦 摄)

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在餐饮企业检查。( 韩宪伦 摄)


  该局检查人员对益天洋商务酒店店内消毒、顾客测温以及在店员工健康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企业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做到全方位、全流程、无死角;对大河宴红山路店原料购进审查、食品加工及储存等环节进行了仔细查看。


  目前,乌鲁木齐市和各区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突出食品采购、加工、留样及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通过检查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及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管理水平。(马少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