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20-03-25 11:55
  • 作者:马少宾 冯晓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2019年地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喀什地区行政公署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情况,汇报了喀什地区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县市、地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从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期间,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执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的决策部署,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履行好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各县市、地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总目标,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坚持主动进攻,严打不法行为;坚持齐抓共管,聚集监管合力;坚持社会共治,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推动食品安全监管事业长足发展。各县市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历史担当,变化变革、务求实效,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马少宾 冯晓鹏)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