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掉手臂赘肉?5招帮你打造完美玉臂!

  • 2020-03-25 15:22
  • 作者: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很多女性已经穿上自己喜欢的连衣裙。但也有一部分女性因为拥有麒麟臂而烦恼,其实只要掌握以下几个小方法,就能让你轻轻松松掰掉大粗臂。


怎么才能减掉手臂赘肉?


1、跳绳


两手分别抓住绳子两端,手心向上,准备好后开始跳。跳绳时一定把握好节奏,缓慢把两手臂张开,持续跳十分钟。跳绳能让手臂转大圈,让手臂上的肌肉得到一定运动。


2、摆臂运动


首先要站好,双手握住有重量的东西,然后放在胸前。把手肘收紧贴近身体两侧,手臂向下不停摆动到大腿,向上举到肩膀高度,手臂向内弯曲,然后再恢复到原来姿势,重复此动作30秒,然后反过来30秒,能让肩部肌肉和肱二头肌得到锻炼,而且也能瘦背部和腹部。


3、单手臂伸展运动


首先把手臂按压在枕头上,腿向后伸直,让身体呈现一条直线,左侧手臂向左伸展,掠过床面向上抬起,坚持5秒钟后放下手臂,回到起初姿势。然后再换另一侧做同样的姿势即可。能让肩部肌肉和肱三头肌得到锻炼,同时也能瘦臀部、腹部、背部和胸部。


4、调整好饮食


多吃洋葱,洋葱中含有的维生素A,不仅能舒张血管,降低血压,而且能降低血脂,帮助分解脂肪。每天吃一个苹果,含有大量果胶、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具有润肠通便和排毒效果。坚持吃葡萄柚,含有的酸性物质能刺激消化液分泌,加快胃肠道蠕动,促进食物消化,缓解疲劳感而且能美白肌肤。此外西红柿也是不错选择,西红柿中含有果胶、番茄红素和膳食纤维,能降低热量摄入,加快胃肠道蠕动,帮助瘦身。


5、按摩手臂


左手臂向上伸展,用右手按手臂肌肉,不停地按捏能促进淋巴结通畅。此外也可以用手指指腹轻轻捏腋窝下,掌握按捏速度和力度,能加快手臂内脂肪燃烧。


温馨提示


每天坚持做拍球运动,能让手臂部位得到锻炼,帮助燃烧脂肪,减掉多余赘肉。此外也可以坐在床上,想象手中握着浆,模仿划浆动作,让双臂不停的运动,一直让双手臂感觉到酸胀感为度。合理补充水分,多吃含膳食纤维食物能促进脂肪代谢。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