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敏、周旭:战“疫”路上的市场监管“姐妹花”

  • 2020-04-02 15:47
  • 作者:刘中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疫情肆虐揪人心,逆行冲锋显豪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科岳敏、周旭两名工作人员格外引人注目。她们相互支持、并肩作战,成为战“疫”路上的一对市场监管“姐妹花”。 


山东


  岳敏是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疫情发生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5岁的孩子送回老家,然后火速返岗。她说:“孩子不在身边,我才能全心投入工作。等疫情过去,再好好补偿孩子。”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岳敏把对孩子的牵挂深深埋在心底,时刻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她除了要每天汇总辖区内384家药店消毒数据,还积极参加巡查,督促药品零售企业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工作,检查药品经营企业、生产企业,指导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山东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就是要敢于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这是“90后”入党积极分子周旭大年初二返岗后说的话。返岗后,她每天和岳敏等人一起,到各个药店进行巡查。


山东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抗击疫情的斗争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岳敏和周旭,是千千万万个市场监管人的缩影。他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以坚定的信念、踏实的付出,对疫情做出最有力的回击。(刘中华)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