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药监局举办疫苗专题“干部大讲堂”

  • 2020-04-05 22:35
  • 作者:杜然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第一期“干部大讲堂”,专题讲解疫苗研发、生产及监管工作。


  大讲堂上,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院长袁军围绕疫苗研发、冠状病毒的结构与特性、人用疫苗概述、新冠肺炎疫苗研发技术路线等进行详细阐释,既普及了冠状病毒相关知识,介绍了四川省内人用疫苗产业概况和当前各国疫苗研发进展。


  四川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指出,举办“干部大讲堂”活动,有利于帮助药品监管干部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有利于提升干部药品监管专业素养,增强干部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他要求,“干部大讲堂”活动举办要常态化、内容要精细化、形式要多样化,抓好计划制定、前期准备,不断提升“大讲堂”的含金量和实效性。(杜然浩)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