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 2020-04-07 22:37
  • 作者:刘鹏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驰深入实地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并到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长春市一三七中学,认真检查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学校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保障等情况;在长春市广惠中小学营养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小白人”餐桌智媒体项目发展情况介绍,围绕如何在全面复产复工形势下实现良好发展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


  调研组要求,各校要紧盯开学等重要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食品配餐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保障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把原料购进、生产管控和成品检验等关键环节,切实维护群众饮食安全。(刘鹏璐)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