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发扬传统中医智慧 相宜本草砥砺前行

  • 2020-04-16 17:20
  • 作者:相宜本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的使全国人民惴惴不安,时刻揪心疫情变化,积极寻找防护之道。在无数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大队中,一群中医医疗队的医护人员身影挺拔伫立。数据显示,在新冠肺炎患者治疗中,中医药在湖北地区确诊病例参与率达75%以上,在其他地区超过90%。中医智慧,中华文明智慧之结晶,于大难面前,开拓出一条康明大路,再一次于世人面前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在时间长河的凝练下,愈显璀璨。


2020年也是相宜本草为弘扬中医智慧,推广中草药文化为之奋斗的第20个年头。在创始人封帅的引领下,相宜本草始终秉承对中医智慧的崇敬与钻研,不断挖掘中草药的无限可能,同时也在保护中草药生态环境中,最大程度奉献着绵薄之力。


近年来,化妆品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更多国际品牌卯准中国市场旨在获取更大利益,更多国内新新化妆品企业得势于各类营销手段百花齐放。相宜本草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自始至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相宜本草从广大用户中走来,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是相宜本草不断奋进的动力。站在为用户负责的角度,致力于产品研发,自我挑战,是每日工作中不变的功课。化妆品市场的澎湃生机与用户日益精进的产品需求,刺激着每一位相宜人,用心创造产品,回馈用户。


以产品为载体,相宜本草带回给用户,给社会的更是中草药智慧繁若星河中的点点星光。每一项新品的研发问世,都是在与一枚历经风霜的中草药或是一贴传承千年的中医古方对话探索中,百般试探、实验、实战,结合现代科技,最终打磨出的中草药智慧结晶。每一位用户在称赞相宜本草产品功效的同时,相宜人从来不敢榜首邀功,用户赞叹的,是传承了千年的中医药智慧;用户热爱的,是中草药与生俱来的造福人类的使命;而在用户间传递的,是专属于中国特色的民族自信。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的繁荣兴盛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医智慧、中草药文化是中华文明瑰宝中不可缺少的支柱,相宜本草始终在为其添砖加瓦,巩固立新。贯融之外,向广大世人展现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民族自信,积极正向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以及对突破创新的恪尽执着。


每一位相宜人心中希望给用户带去更好、更优异的产品的愿景,在与国家对中医文化传承、中草药智慧研发过程中更大扶持力度的汇聚下,终能造就民族文化之巅,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