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布溪所开展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 2020-05-11 16:20
  • 作者:陈慧中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陈慧中) 5月8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布溪监管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湾田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这是该所今年上半年开展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的最后一站。


布溪所开展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自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近期开学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布溪市场监管所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护苗”行动,对辖区内学校及周边200米范围之内的早餐店、快餐店、食品店、学校食堂、校园超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等进行全面清查,重点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清洗、消毒等设施设备是否运行正常、是否履行了进货查验手续、食品质量、储存和留样及是否合格、经营卫生状况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制售假冒伪劣、掺杂使假、腐败变质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


此次“护苗”行动使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经营主体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确保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经营秩序进一步规范。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