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药监局检查四局召开医药重点企业药品安全沟通会

  • 2020-05-15 15:10
  • 作者:
  • 来源: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重庆市药监局直属检查四局召开会议,与监管区域内的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等医药重点企业,就药品安全工作进行座谈。太极集团董事长李阳春、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副总张珊等参加。


重庆市药监局检查四局与太极集团对药品出口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重庆市药监局检查四局与太极集团对药品出口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检查四局有关负责人分析了去年以来对企业药品质量管控体系检查核查中发现的问题,研判了今年药品安全监管形势,解读了正在开展的相关专项检查工作。


  有关负责人强调,药品企业要更加充分认识质量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和高压线,切实履行药品质量管控体系主体责任,严守药品安全法律法规,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药品。作为监管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实施科学监管,更加精准地为企业服务,不断推动全市大健康产业发展。


  有关药品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标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控体系建设,自觉规范药品生产经营行为,确保药品生产经营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