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线上“预热”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工作

  • 2020-05-18 12:24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丁怡媛) 5月15日,甘肃省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兰州市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工作协调视频会,会上全面安排部署宣传周在线启动仪式的各项主体活动,确保在线直播系列活动顺利进行。兰州市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和审评中心化妆品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及百余家化妆品经营企业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


据悉,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将于5月25~31日举办,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将以线上活动为主,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和大众交流平台,打造“云话妆”系列线上活动,突出化妆品“妆点”公众生活,与人民美丽生活同行主题。同时,为了贯彻落实甘肃省、兰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促进兰州市化妆品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化妆品产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兰州市市场监管系统通过筛选审查,选择100家主体资质齐全、产品质量合格、信用记录良好的企业参加宣传周活动期间在线直播销售活动。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


据了解,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将全面进入活动预热阶段,制作宣传周活动海报,充分利用报纸、电台、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宣传平台和自媒体社交平台广泛开展宣传预告,共同营造良好的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