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加快推进全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

  • 2020-05-19 17:42
  • 作者:丁凌 徐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丁凌 通讯员徐晨)5月15日,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视频会议,加快推进全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全面部署评估工作,不断提升疫苗监管能力和水平。


  会上,黑龙江省药监局疫苗评估专班办公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国家和黑龙江省疫苗评估工作、评估板块内容和工作任务,并针对加快推进省局疫苗监管体系建设、迎接世卫组织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省各市(地)药品监管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评估检验全省疫苗监管体系是否健全、制度实施是否到位、监管工作是否高效,有力推进省、市、县级监管部门全流程监管制度、工作体系、协调机制的构建和完善。同时,各地药品监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疫苗评估工作机制,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梳理疫苗监管工作现状,找差距、补短板,整体提升全省疫苗监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