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启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2020-05-25 20:23
  • 作者:李平林 权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通讯员权璐) 5月25日,山西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将紧紧围绕“安全用妆 伴您同行”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以线上活动为主,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技术优势,打造“云话妆”系列线上活动,启动日当天会与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专家直播间活动,邀请业内专家和资深皮肤科医生线上直播,以直播、互动的形式,为群众在线解答、咨询化妆品安全常识问题。


  同时,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将通过网络流量平台发布科普宣传视频、化妆品质量安全网络公益课程,开展专家线上访谈、化妆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化妆品网络经营者发布安全消费提示等,进一步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相关知识,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以及科学购买化妆品的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据悉,山西省药监局将不断提升化妆品监管力度,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调动行业协会、专家、媒体等多方力量参与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安全高质量化妆品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氛围。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