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启动药品飞行检查

  • 2020-05-29 16:45
  • 作者:叶阳欢 聂景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8日,吉林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以下简称四平检查分局)启动2020年药品飞行检查,进一步全面真实地掌握辖区药品企业管理现状,保证所生产经营药品的质量安全,同时不断提升执法人员药械监管水平。


吉林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启动药品飞行检查


此次被检查的企业是由抽签的方式随机产生,检查组是由四平检查分局领导随机抽取的四名执法人员组成,另外指定一名经验丰富的国家级GSP检查员任组长,分局其余四名人员以观摩员的身份参与。现场检查主要依据《药品管理法》《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对企业进行全面体检,并重点针对是否为他人违法提供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向无合法资质单位或个人销售药品、是否存伪造药品采购来源和销售流向等10项内容开展检查。


 据悉,该分局计划今年8月份前飞行检查4户企业,其中包括2户药品生产企业、1户药品批发企业和1户药品零售连锁总部。(叶阳欢 聂景光)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