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监局开展化妆品质量安全知识网络培训

  • 2020-05-29 17:18
  • 作者:胡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胡芳) 近日,记者从辽宁省药监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该省化妆品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规范化妆品企业生产经营行为,辽宁省药监局在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期间,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以及国家药监局高研院的培训资源,组织开展了面向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相关人员、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化妆品质量安全知识网络培训。


  5月27日,辽宁省药监局开展了视频实时在线培训,邀请省局负责化妆品备案审核的工作人员和化妆品检验检测机构专家就化妆品备案相关法律法规及备案后核查要点、化妆品检验及风险物质评估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据悉, 5月25日到6月24日,辽宁省药监局还会利用国家药监局高研院的公益课程,组织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和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线上培训,内容包括化妆品上市后的监管、化妆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督检查要点、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化妆品研发领域进展、化妆品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与运行等。


  辽宁省药监局相关人士表示,化妆品安全知识网络培训将有助于促进全省各级化妆品监管人员专业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提高企业对法规的认知度,为后续的监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