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开展食品小作坊集中承诺与培训

  • 2020-06-01 14:57
  • 作者:徐德强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徐德强)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经营行为,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5月28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小作坊集中承诺与培训会,全县60家食品小作坊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培训会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对食品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和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围绕食品小作坊生产过程控制、加工场所环境卫生要求、食品添加剂的使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辅料索票索证、标识标签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培训。鼓励食品小作坊改善设施设备、过程控制等条件,推进生产加工规模化和规范化,引领和推动食品小作坊行业健康发展。


连日来,歙县市场监管局围绕“食品安全,情系万家”食品安全宣传月主题,按照“周周有活动,个个都精彩”要求,扎实开展“一十百千万”食品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意识,倡导文明餐桌,拒食野味,不采不食野生蘑菇,提高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