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开展通过一致性评价药品网上申报工作

  • 2020-06-05 14:10
  • 作者:李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通知,结合自治区药品采购实际,宁夏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药品网上申报系统已开通,即日起上线运行。


  通知明确了网上申报的范围:国家药监局已批准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符合相关规定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


  通知指出,2020年3月6日前已公示、公布通过一致性评价资质审核结果的药品和已在宁夏医药采购平台中标(挂网)的药品无需重复申报。


  通知还对资质审核、议价谈判、企业信息申报、药品信息申报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李硕)


宁夏1

宁夏2

宁夏3

宁夏4

宁夏5

宁夏6

宁夏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药品申报系统http://nxyp.nxggzyjy.org:83/login.html

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doc
附件2:药品供货承诺函.doc
附件3:执行药品采购“两票制”承诺函.doc
附件4:企业操作手册.doc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