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德医用导管研制集团对一次性使用经外周静脉置入的中心静脉导管和婴儿脐动静脉导管主动召回

  • 2020-06-18 09:35
  • 作者:
  • 来源: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报告,由于2020年4月生产企业法国美德医用导管研制集团在重新确认环氧乙烷灭菌过程中,发现没有对灭菌托盘重量进行管控的问题,生产企业法国美德医用导管研制集团PRODIMED对一次性使用经外周静脉置入的中心静脉导管Peripherally Inserted Central Catheter(注册证号:国械注进20143036029)和婴儿脐动静脉导管Catheters Ombilicaux(注册证号:国械注进20153030470)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二级。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pdf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