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 2020-06-20 17:35
  • 作者:
  • 来源: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和总局工作要求,6月19日下午,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食品相关各处分别通报近期食品安全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宇红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局会议精神,对食品安全事件处置要做到快、准、狠,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食品安全工作定位要清晰、准确,全力做好各项监管工作。她强调,要统筹好全年工作,近期要关注六项重点:一是要在“危”中把握机遇,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联合做好“小饭桌”监管工作;二是要加大力度,真抓实干,让专项整治见实效;三是要运用好监督抽检结果,严格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防范出现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四是要研究采取常态化监管措施,助力“夜经济”等特色经济健康发展;五是要发挥好市县创建的平台和抓手作用,汇聚力量,调度各方,促进共治,保障安全;六是要做好省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的迎检准备,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省局食品安全总监尚青、食品相关处室全体人员、省局执法稽查局负责同志参会,各市、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