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监局局长邓小川调研鄂州小品种药生产基地建设

  • 2020-06-29 16:25
  • 作者:胡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胡芳)6月24日,湖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川带队,赴鄂州调研小品种药生产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实地查看了黄体酮、布地奈德、非那雄胺等原料药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小品种药生产基地建设、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邓小川充分肯定了人福医药集团为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


  邓小川表示,保障小品种药供应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础,小品种药生产基地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的重要部分,企业要抓住机遇,发展壮大,实现涅槃重生。企业站位要高,布好局,下好棋,既要有战略发展思路,也要有务实的工作方案。要加强生产基地建设,集中原料药上下游资源,建立药品生产供应保障联盟,实现小品种药的稳定生产供应。


  邓小川同时要求湖北省局机关各对口处室对小品种药集中生产基地临床急需、市场短缺的小品种药和原料药的注册申请、生产技术转移,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优先审评审批。


  此前,邓小川一行还赴黄石调研了原料药生产和支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三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原料药研发、生产、出口等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现场办公,安排相关处室进行工作对接。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