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调研指导喀什地区医用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 2020-06-29 17:06
  • 作者:马少宾 王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到喀什地区调研指导医用防护物资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先后深入巴楚县新疆大漠胡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疏附县新疆华羿元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疏勒县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调研。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调研指导喀什地区医用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调研期间,检查组深入口罩、额温枪生产车间、产品检验室等现场查看企业资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原料采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出厂检验、销售管理等情况,并一一指出存在问题,还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质量管理、企业存在困难、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调研组要求,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要切实强化质量主体责任意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牢牢把握好产品质量的红线,抓好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确保疫情防控物资质量安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突出全方位整治,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产品质量监管,排查隐患,整治问题,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马少宾 王杰)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