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2020-07-02 17:49
  • 作者:程小平 张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等150人参加会议。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8名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入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市局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该局领导现场为获得表彰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代表局党组向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全局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树牢政治意识,在忠诚干事上冲在前、做表率;要牢记党的宗旨,在为民干事上冲在前、做表率;要增强大局思维,在担当干事上冲在前、做表率;要坚守廉洁底线,在干净干事上冲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永州市场监管的职责使命,以工作业绩谱写永州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助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程小平 张勇)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