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排除风险隐患 确保婴幼儿“口粮”安全!

  • 2020-07-03 17:05
  • 作者:
  • 来源: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提高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婴幼儿“口粮”安全,从5月25日至6月19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专家组对辖区的黑龙江优贝康乳业有限公司、依安县摇篮乳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光明松鹤乳品有限公司、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等10家婴配粉生产企业,进行了2020年上半年企业自查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和2019年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目前,企业自查和体系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在专项检查中,检查组对企业在制度文件、原辅料存储、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20个问题,责成属地局督导企业落实整改。同时,该局还通过现场检查对基层监管人员进行传帮带,7个县(区)局的17名监管人员参加了实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监管能力。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