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X规模落地和临床使用数据收集项目在博鳌乐城先行区启动

  • 2020-07-04 10:37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日前,艾尔建美学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上海九院)、博鳌超级医院开展的乔雅登®VOLUX规模落地和临床数据收集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博鳌乐城先行区)正式启动。该项目计划招募约120名下颏后缩患者前往博鳌,进行VOLUX注射下颏和颌部的治疗,有望生成数量可观的临床注射案例及真实世界数据。


VOLUX规模落地和临床使用数据收集项目在博鳌乐城先行区启动


  记者了解到,VOLUX是应用于改善下颏和颌部面部容量的透明质酸钠产品,于2019年在欧洲上市,得益于“国九条”政策,我国患者可以同步使用到该产品。2019年12月,VOLUX作为博鳌乐城先行区临床急需医疗器械获得批准,并由上海九院团队在博鳌超级医院完成了其在内地的首例改善下颏和颌部面部容量注射。今年6月,在上海九院专家团队指导下,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展望完成了两例同类注射。此次,上海九院专家团队全程参与VOLUX规模落地和临床数据收集。


  上海九院整复外科行政副主任王丹茹评价,VOLUX在中国落地,不仅具有填补国内有关治疗领域产品空白的意义,还对于医学研究和第一手数据的取得有重要意义。她同时表示,医疗整形属于医疗服务,所选用产品的风险和疗效关乎患者身心健康,VOLUX项目在帮助更多医生积累临床经验的同时,有助于临床对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严格评估。


  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指出,博鳌乐城先行区已成为国际先进医疗器械和创新药物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门户。“健康产业既是海南的重点产业,也是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优先发展的产业之一。”海南省卫健委健康产业与对外合作局局长吕小蕾发出邀请,欢迎国际生物制药企业将新产品和新技术带到海南,助力海南建成世界领先的智慧健康生态岛和全球重要的健康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