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其从业人员新冠肺炎防护指南将发布

  • 2020-07-04 12:47
  • 作者:史迎春 尹庚午 都昕竹 靳丹妮
  • 来源:央视网

  7月3日, 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副司长张志强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其从业人员新冠肺炎防护技术指南将于近日请专家审定后对外发布。


  张志强介绍,在不久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又组织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审评委员会食品生产经营卫生规范专业委员会研究起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其从业人员新冠肺炎防护技术指南。针对我国食品加工业、零售经营,特别是集贸市场,餐饮业的生产加工和服务特点,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提出了更加全面、系统的防控措施,主要包括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的培训、健康管理、个人防护和返岗复工的程序,还对环境和设备设施的清洗消毒,受污染食品的应急处置,零售和餐饮服务防护措施等。该技术指南将于近日请专家审定后对外发布。(总台央视记者 史迎春 尹庚午 都昕竹 靳丹妮)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