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 2020-07-06 17:56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支持下,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承办的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要活动 “第二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自5月25日至5月31日,为期7天的科普知识竞赛,共计为一千五百万人提供了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线上答题的参与体验。其中以监管系统为主要参与人群的微信“安全用妆知识竞赛”小程序,在7天内共计有6万余人参与到线上答题活动中(30日至31日为决赛专场,只有预赛排名前20的用户才有资格参与答题)。而在面向社会公众的支付宝答答星球,依托支付宝平台庞大的用户资源,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上线期间,在支付宝“首页腰封”和“蚂蚁庄园”的曝光加持下,化妆品安全科普活动专场整体曝光率累计达3.2亿人次,累计参与答题人数达1360万。


  为保证为公众提供高质量答题体验,本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邀请众多化妆品行业权威专家及化妆品资深审评专家参与到目标的编纂工作中。在保证了题库质量和数量的基础上,为激励更多公众参与线上答题活动,承办方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励措施。“安全用妆知识竞赛”小程序除了每天产生的50位幸运大转盘中奖选手外,进入“王者决赛”的全国20强选手更能分享价值1万元的等额奖励,最高奖励为新款IPad AIR。


  经过后台的数据记录统计,微信昵称为"L"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的一位监管人员成功冲出重围以最短答题时间获得最高成绩成为本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的霸主。微信昵称为"2月的化学"、"生态岛奋斗者"的两位选手分列第二、第三名。全国20强选手及幸运大转盘中奖幸运儿将会陆续收到由主办方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寄出的参赛奖品。


获奖名单


  参与支付宝答答星球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赛季活动的公众,在完成赛季任务后按照操作指示也参与到了分享百万支付宝积分(支付宝积分可在支付宝会员中心兑换各种虚拟或物质奖励)的奖励,同时在完成任务所有用户中随机抽中赛季大奖的幸运用户按照游戏同样如约产生。


  一场你不可不知的化妆品科普,一次向着科学、安全进发的美丽之旅,期待与您的下一次相约。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