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将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 2020-07-07 15:36
  • 作者:徐奥萍 王换
  • 来源:安徽法制报

  7月1日,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直观了解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全过程,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


  本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将围绕“米袋子”“菜篮子”等食品安全主题,“线上”邀约广大消费者对大米、食用植物油、牛奶、蔬菜水果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100种食品进行投票,选出消费者最关心的20种食品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将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陆续公布。


  省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增强食品检验检测工作的透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本次活动还将邀请部分社会公众代表参与“你点我检”入选产品的现场抽样和实验室检测现场观摩,了解并见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的技术要求和工作流程。(记者 徐奥萍 通讯员 王换)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