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州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保障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 2020-07-07 20:13
  • 作者:王宝军 李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青海省海西州市场监管局采取多种强有力措施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据了解,海西州市场监管局专门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中高考食品安全监管及夏季学校食源性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中高考期间市场安全监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对保障中高考安全进行安排部署。在此基础上,全州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全面开展针对性检查。在保障校园食品安全方面,集中对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考点周边超市、餐饮店、食品经营店、酒店、宾馆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排查整治,重点检查食品采购、查验、贮存、加工等环节的食品安全情况,全面检查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据介绍,海西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在中高考期间专门加强了应急值守工作,及时处理各类投诉举报,及时解决影响中高考的各种市场经营行为。(王宝军 李敏)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