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召开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推进会

  • 2020-07-09 19:07
  • 作者:徐德强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防范野生蘑菇中毒事件发生,近日,安徽省歙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日前发生的几起采食野生蘑菇事件情况,对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政府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职责再明确、再提醒,并就下一步推进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及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强调,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政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夏季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强化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深入推进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要全面落实政府监管、部门协作、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的方针,做到宣传在前、防范在前、管控在前,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徐德强)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