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陇西县召开白酒生产企业和小作坊监管暨负责人集体约谈工作会议

  • 2020-07-20 14:07
  • 作者:李世民 郭志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陇西县白酒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结合《陇西县酒类生产企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白酒企业和小作坊监管暨负责人集体约谈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白酒销售环节抽检情况,结合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酒类监管下阶段工作,并对全县1家白酒企业和13家小作坊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会议要求,全县各白酒生产经营单位要自觉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开展生产工作;要从原辅料采购、储存、生产加工过程、“三防设施”、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定期开展自查自纠;要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即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此次约谈工作会,进一步增强了陇西县白酒企业和小作坊的食品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诚信生产经营理念,进一步规范了白酒市场,有效保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及白酒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李世民 郭志斌)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