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生产企业动员会

  • 2020-07-24 18:41
  • 作者:
  •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部署,7月23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动员会暨推动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会议。省局副局长黄绍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切实做好下阶段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企业要自觉践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做到行为合法、过程规范、质量合规、风险可控。二是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企业要对照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在保健食品生产、标签标识、广告宣传、产品销售、直销管理等方面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查找问题并积极整改,守住合法生产经营底线。三是抓住机遇,实现保健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企业要在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强化生产质量管理、切实规范营销行为、培育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保健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


  全省160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和食品安全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