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开展药物(疫苗)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

  • 2020-08-05 12:33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药物(疫苗)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监督管理,满足药物研发对药物临床试验的需求,鼓励药物创新、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此次监督检查采取"全覆盖"方式进行,检查组根据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自我评估情况、开展药物临床试验情况、既往监督检查等情况,通过资料审查、实地确证等方式,对甘肃省内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试验现场单位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对新备案或者增加临床试验专业、新增疫苗试验现场单位、地址变更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组织开展首次监督检查。


  甘肃省药监局要求,检查组要严格执行《甘肃省药物(疫苗)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程序(试行)》规定,确保检查结果真实准确、公平公正;加强与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及时通报信息,定期查看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备案管理信息平台,加强对全省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和试验现场单位的日常监管;依法处理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管理能力与水平,切实提高甘肃省药物临床试验质量。(丁怡媛)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