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将政策帮扶向纵深推进

  • 2020-08-07 18:06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5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带队到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帮扶指导,深入了解集团及所属企业发展现状和经营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从助力企业发展与加强科学监管两个方面出发,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


  帮扶组认真听取了医药集团近期几个项目的搬迁规划及后期需求,结合药品生产注册、医疗器械统一配送、"两品一械"专家库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


  王栩冬表示,天津市药监局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立足药品监管职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结合药品新法规的出台,下一步将开展药品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培训、宣贯活动,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培训、解读和指导,加大企业扶持和服务力度,全面助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今年以来,天津市药监局主动帮扶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通过组织定期座谈和实地调研等方式,与医药集团多次开展政企对接服务,有效地解决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再注册品种集中申报、内部检测平台建设以及连锁药店总部换证等棘手问题。结合集团及所属企业在发展中提出的问题、精准施策,不断提升科学监管水平,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助推医药集团及天津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杨菲)


IMG_4835

   图为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依东将一面写着"为企服务有担当,助企发展真作为"的锦旗交到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的手中,感谢该局为企业解决诸多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