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将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20-08-10 15:34
  • 作者:
  • 来源: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宣传,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食品安全建设年阶段性工作成果,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近日,辽宁省食安办印发通知,定于8月10日起联合27个部门在全省范围内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食品安全,人人有责”,既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成果。


  宣传活动安排分省级层面活动、市县层面活动及社会层面活动,全省各级食安办将联合食安委各成员单位,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以“重点活动+部门主题日”的方式组织开展。宣传周期间,各地区、各部门除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企业、社区、商超、农村”,食品安全现场公开承诺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外,还组织开设了食品安全网络课堂、食品检测实验室“云参观”、食品安全线上普法等活动。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