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市场监管局加强进口冷冻肉类食品检查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 2020-08-11 14:40
  • 作者:
  • 来源: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为筑牢疫情安全防线,8月8日,青海省西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进口冷冻肉类食品食材市场检查行动,阻断冷冻肉类食品的疫情传播渠道,确保市场监管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在西宁高原集散中心的各个肉食品冷冻库进行逐一检查,查验供货方的相关合法资质证明是否一致,冷冻肉食品的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是否超过保质期;查验预包装肉食品标签标明的事项是否符合法律、标准的规定,进口肉食品有无中文标识,散装肉食品在贮存位置、容器、外包装上是否标明食品的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经营者名称及联系方式等;查验冷冻肉是否具有相应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材料;查验冷冻肉类产品是否存在掺假售假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共检查冷冻进口肉类单位75户,查获无手续冷冻进口肉制品70件,该线索已移交属地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