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到楚雄州开展调研及监督检查

  • 2020-08-11 16:25
  • 作者:郭婷 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30~31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易蔚带领省局药化流通处相关人员到楚雄州开展调研和监督检查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工作、高风险药品、中药饮片、“农村便民药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又听取了云南东骏药业有限公司、云南省久泰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农村便民药柜”设置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对“农村便民药柜”进行了检查。


  李易蔚肯定了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工作、高风险药品、中药饮片、“农村便民药柜”等各项工作,并对“农村便民药柜”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把“农村便民药柜”的设置同脱贫攻坚有力的结合起来,切实解决边远农村“购药远、购药难、购药贵”的问题;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厘清“农村便民药柜”的主体责任,强化药品经营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从业人员水平,把实施细则更细化,把好事办好。(郭婷 李江映)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