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

  • 2020-08-17 10:48
  • 作者:余小毛 黄烈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14日,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基层分局会同属地乡镇人民政府、司法机关在各乡镇农贸市场集中开展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吉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

图为吉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部门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法律咨询宣传台,工作人员将普法宣传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现场为群众宣传和解答食品药品、防疫用品、商品消费、扫黑除恶等多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以及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监管政策,讲解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和保健品识别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抗"疫"。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扫黑除恶知识手册》和"科学选用保健品"等食品药品、防疫用品知识宣传资料5000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余小毛 黄烈情)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