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领导赴企业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 2020-08-17 17:15
  • 作者:王晓冬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8月12日,北京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于海波、局长吴彬到华润商业医药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情况。现场参观了企业运行调度指挥部、现代化储存库房等。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于海波、吴彬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发展历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用药品和医疗器械调拨保障、企业内部疫情防护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保障能力水平、现阶段运营情况等。


  于海波对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秉承“北京无小事”理念,坚持首善标准,继续扛起国有大型企业“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旗帜,实现北京相关物资高质量保障和产业健康发展两个目标。


  吴彬说,企业与政府部门共克时艰,实现了物资供应保障与企业内部安全。吴彬要求企业对防疫用药械做到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问题,带动药品相关行业在关键时刻保有“战斗力”,将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实现产业优质、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