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积极推动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落地落实

  • 2020-08-17 20:10
  • 作者:陈马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根据国家药品监管局关于开展全国“两法”知识竞赛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以下简称“两法”),以及《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湖南省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全社会深入学习“两法”的新热潮,提升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药品监管能力,加深药品全行业对于“两法”的准确把握和全面理解,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确保国家药品监管局组织的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在湖南落地落实,8月14日,湖南省药监局出台了《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关于做好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方案。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积极组织药品监管人员,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研发机构、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等人员积极参与,鼓励社会公众参与。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湖南参加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氛围,充分调动全省药品监管人员及行业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在8月25日至9月25日期间,通过“食事药闻”APP进行线上答题,完成初赛竞答活动,提升湖南省在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中的参与度和竞赛成绩。并明确了省药监局将就本次赛事情况专门制发通报,奖励本省参赛优秀个人和组织单位的鼓励措施。(陈马根)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