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检院顺利通过市场监管总局本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2020年上半年盲样考核

  • 2020-08-26 14:28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湖南省食检院收到市场监管总局本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2020年上半年盲样考核结果通知单,省食检院于今年4月参加的“橙汁中安赛蜜”“橄榄油中苯并芘”“马铃薯粉中铅”“大米粉中总砷”“鱼肉中总汞”“淀粉中菌落总数”“米粉中大肠菌群”及“鸡肉粉中沙门氏菌”等8个项目盲样考核获得了“全满意”的优异成绩。


  此次盲样考核是市场监管总局对承担总局本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的检测能力的一次全面的考核,考核项目涉及食品中污染物、添加剂以及微生物项目,全满意的结果进一步证明了省食检院检验数据的准确性。


  近年来,省食检院不断强化质量和技术管理,不断加大食品检测设备投入,持续提高食品检测能力,进一步为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