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礼县严查酒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 2020-08-28 12:48
  • 作者:党海文
  •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为进一步规范酒类市场,日前,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酒类市场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以白酒生产经营企业、酒类批发商及专卖店、专营店、食杂店等为重点对象,主要检查白酒经销商是否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有效、酒类进货渠道是否合法、进销台账是否建立等内容。该局严格执法,依法打击冒用“专卖”“专营”“总代理”“总经销”等形式销售假冒伪劣酒品等违法经营行为,严厉禁止经营者经销“三无”产品、标识不全的酒类商品和非法销售无中文标识进口酒等行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经营者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酒类产品。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经营门店66户,查扣假冒白酒360瓶。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